墨墨不黑

陨丹不背锅的(又名陨丹的复仇记)

        失踪人口回来了,回来填坑了,顺便再开新坑了,坑一定会填,但更新……吧……emmm……我会努力的


       设定是锦觅吐出陨丹后,陨丹有了灵识。然后锦觅知道自己误杀旭凤后,怪陨丹让自己断情绝爱,看不清自己的心意,狠心杀了旭凤,然后丹朱想烧了陨丹,结果陨丹掉进了临渊台,被雷劈后回到了花神梓芬从上清天带它回花界的时候,这个绝佳的时候陨丹当然要逃了,趁花神不注意就从她的衣袖里滚了出来,被一只萌呼呼的润玉捡到了,玉儿当然不会吃啦,玉儿还是很乖的,掉在地上的当然不能吃。陨丹表示它是个知恩图报的好陨丹,而且陨丹也不想再背锅了,而且还要好好报复一下想把它烧成灰的丹朱……………………

         乖乖修炼了几百年的陨丹表示想复仇所以选择了穗禾当宿主,偶尔还操控着穗禾,放火烧红线,偶尔吓霜花给,经常怼旭凤,历劫是吧,一个两个都踹下去,再帮玉儿收拾那些捧高踩低的仙子,仙童的,日子不能更好喽

          

         
   



    楔子


        我是陨丹,对,没错,就是《香蜜》里锦觅吃掉的那个断情绝爱的陨丹。


         自从锦觅把我吐出来之后,我就被她摆在桌子受了不少骂,彦佑说我不是什么好东西,月下说我是个害人的玩意。真是的,什么都赖我,还说我阻止了锦觅和旭凤相爱,我真想发自内心的问一句:哪怕我在锦觅体内,锦觅和旭凤该做的,不该做的不也什么都做吗。而且我虽然断情绝爱,但我绝对不降低智商,花界教育不行你怎么不说啊,法术不教,世间道理不教,礼义廉耻也不教



         况且我难道就没救过锦觅吗,锦觅误食朱雀卵的时候要不是我,吊着她半条命她能等到被救的时候吗?还有凡间历劫她被魔族之人砍了一刀,不也是我挺身而出的吗?合着恋爱你们谈,锅全我来背啊,哦,对了,还有个比我背锅更多的夜神大殿。真是同病相怜且惨!


          还有背锅就背锅,你个死狐狸干嘛呢,干嘛把我扔进炼丹炉啊!喂!


           “害人的东西留着也碍眼,不如烧了一了百了,省得又来祸害凤娃和小锦觅”

          

           陨丹不发威,你当我泥丸呢,看着冒火的丹炉,我觉得还是得先逃出去,虽然有心报仇,但奈何灵力不够,也只能勉强出个丹炉。我蹦蹦跳跳的往外走,发现自己不认路,以前在锦觅体内,站的高看的远嘛,现在连根草都比我高让我怎么认路!但没办法,只能继续蹦跶。


          我蹦!诶诶诶,我不是虫啊,我是陨丹!谁家养的鸟啊!陨丹表示心累,被一只锋利的鸟爪给困住了。坐以待毙不是我的风格,我在鸟爪里不停挣扎,终于挣脱开了。我迎面朝向广阔的大地,闭上了眼,想扑进大地母亲亲切的怀抱,心想:果然,还是地上呆着舒服。


            等了了一会儿,我不仅没有落地,反而身边的风声越来越急烈,隐约还有雷鸣声,我赶紧睁眼,我靠,这不是临渊台吗,老天你可真是“厚爱”我


     


评论(4)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