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不黑

【旭润/周年庆活动】我不是断袖!(一发完)

          周年快乐,希望龙凤呈祥,长长久久 @旭润活动专用号

   

      布星台上,润玉一袭白衣翩然,满天星辰在他手中如棋子一般井然有序的在排列在夜幕之上。在清冷月光的映照之下越显得台上之人眉目如画,衣冠胜雪。

        此时 一旁的草丛外

   

    “唔……唔……唔!死凤凰,你干嘛捂住我的眼睛和嘴啊”刚从旭凤的胖爪中逃脱的锦觅怒气冲冲的望向身后的罪魁祸首

     “你个蛮荒小妖,粗鄙不堪,谁准你这样看着我兄长的,还有你声音给我小点,别被兄长听见了”说完又想去捂住锦觅,却被早有防备的锦觅躲过了

     “我呸!什么蛮荒小妖,我可是正儿八经修炼的葡萄精灵,再说了小鱼仙倌这么好看为什么我不能看,又不是你的!”

      “早晚会是……”“锦觅,旭凤,你们怎会在此处?”在旭凤锦觅争吵的时候,润玉早就布完星准备回璇玑宫了,见润玉来了,旭凤只好闭嘴瞪了一眼锦觅暗暗腹诽着‘哼,兄长早晚是我的’

       “小鱼仙倌,我是来……唔唔!”话还没说完的锦觅又被旭凤一把捂住,旭凤偷偷捏了个禁言咒还顺手定住了锦觅

        解决完锦觅,随即绽开了笑容“兄长,你来了,我是专门在此等着兄长你一起喝酒的,最近我在凡间新得了一些昙花种子想赠予兄长,希望它能在漫漫长夜中陪伴兄长”旭·一脸正经·毫不心虚·凤拿着从某颗葡萄身上薅下来的昙花种子,和前天从酒仙那儿搜刮来的千年桃花醉忽悠着自家兄长

      听闻此言的锦觅表示:死凤凰,你臭不要脸,那是我要送给小鱼仙倌的!

  

      润玉听后展颜一笑“难为你有这份心了,那锦觅仙子在这是?”

     

       “哦,她啊,她说布星台这里风景好来看看,兄长我们还是快去喝酒吧”怕自家兄长起疑说完就拉着润玉往璇玑宫走

        被旭凤拉扯走的润玉也只好想锦觅匆匆道别“既如此,那锦觅仙子,我与旭凤先告辞了”

         独留下锦觅一人在风中凌乱“唔唔唔(你们倒是先给我解开再走啊)”

         旭凤润玉两人来到璇玑宫在院中对坐,三巡酒过,润玉便撑在了桌子上,显然是醉了,一颦一笑像是添上了红霞,一双眼眸明净清澈,布满了星河倒影,唇角微勾,轻唤了声“旭凤”,旭凤闻言抬起头痴痴的望着眼前的人儿,酒不醉人人自醉,美色当前,要是什么都不做岂不太浪费着良辰美景,于是借着酒劲旭凤吻上了自己觊觎已久的朱唇。

       恰巧被前来寻旭凤的燎原君撞见了,不知所措的燎原君捂着嘴站在门外的墙角表示自己的内心遭受了不小的打击

    (我们家殿下亲了大殿下?!!)

     惊觉自己窥探到了天家机密的燎原君下意识的想跑,毕竟命比较重要,但多年来的职业素养让他不得不停下脚步。

       就在燎原君考虑该不该进门的时候,旭凤已经抱起润玉想寝殿内走去了,这一举动再一次惊到了燎原君(殿下!你想干嘛?酒后乱性您也得换个人吧,那可是你哥啊)又在燎原君考虑该不该拦住自己殿下的时候,旭凤已经进屋把门给关上了,丝毫不给他考虑的时间

     酒后乱性?旭凤自然有那贼心……也没那贼胆,主要怕自家兄长不接受自己,自己还没向兄长表明心意呢,怕唐突了自家兄长(作者乱入“哦呦,说的好像刚才亲你哥的不是你一样”旭凤一脚过来“滚!”)

         旭凤抱着自家润玉,润玉一尾水系应龙本就贪凉被旭凤一只火鸟抱在怀里觉得热便不安分起来,拉扯之间将润玉的衣服扯开了大片,露出大片春光,旭凤赶忙别开脸,抬手擦了擦流出的鼻血,慌乱的将自家兄长放在床上,替润玉盖好被子,见窗外夜色已深,懒得再回栖梧宫就径直躺在了润玉身旁,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始在自己身上摸索起来,最终从怀里拿出了一根红线,与月下仙人的红线不同的是这跟红线中夹杂着缕缕金色的丝线,是旭凤特意从兔儿神那求来的,旭凤将红线小心翼翼的绑在了润玉手腕上,抱着润玉傻笑着

         荼姚听着仙娥说旭凤一夜未归今早直接去练兵去了,荼姚想也不想就知道自家儿子去了璇玑宫。自从几日前,旭凤向自己摊牌说喜欢润玉,气的荼姚差点拿琉璃净火烧了旭凤的毛,不过毕竟是自己儿子还是没忍心下狠手,只能自我安慰到:呼……不生气,不生气,哎,我生的,我活该

       好在荼姚想得开,旭凤要真娶了润玉,那天帝之位就是旭凤的了,就用不着严防这润玉,荼姚也便由着他去了。

      璇玑宫内

     “诶诶诶,玉娃你就告诉我你到底属意那家的仙倌,告诉我了叔父好替你牵红线啊”

     

      润玉解救出被月下仙人紧紧扯住的袖子,看着宫外来来往往的仙娥,脸色一黑,无奈解释道“叔父你想多了,我并没有属意那家仙倌,也并无龙阳之好,今日昴日星官与我有约,还请叔父松手”

       “玉娃,玉娃”月下仙人不死心的想继续追问润玉,这次连衣角都没抓住润玉就走了,月下仙人什么都没问到只好回到姻缘府“明明腕上绑着兔儿神专为男子编制的红线,还不告诉我钟意何人”

     锦·被遗忘·觅 “死凤凰,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在这儿吹了一夜的冷风!你快点儿给我解开”

    

     旭·傲娇·凤“你今后离我兄长远点,我兄长不是你这种小妖能肖想的”随手解了锦觅的禁锢转身就去寻自家兄长了

     跟在旭凤身后的燎原君向锦觅投去了十分同情的目光,并在心里暗暗牢记今后一定要和大殿下保持安全距离,毕竟他不想英年早逝。

     仙娥甲:诶诶诶,你们听说了吗,大殿下喜欢男子

     仙娥乙:不会吧,大殿下居然好龙阳

     仙娥丙:我看见大殿下手上带着兔儿神编的红线呢,那可是掌管男子姻缘的红线,就是不知道大殿下中意哪家仙倌呢

     旭·偷听墙角·凤:中意哪家仙倌,除了我这天地间还有谁能与兄长相配

     夜神大殿喜欢男子这流言成了天界众人的饭后谈资,愈演愈烈,有些仙子一一将各家仙倌领出来分析谁能得温润如玉的夜神青睐,更有甚者将火神与夜神放在了一块儿,兄友弟恭也挺般配啊,当然也有些好龙阳的仙倌听闻夜神喜欢男子便跑去勾引夜神,只不过还没靠近夜神就被火神给扔出了南天门,因此关于夜神与火神的传闻就更多了,其中自然也有某凤凰的推波助澜

    旭凤(我要让整个天界都知道,兄长是我的)

    润玉(我真的不喜欢仙倌,八成又是母神干的)

     

    荼姚(我没有,儿媳妇你别冤枉我)

    

      九霄云殿

    太微望着底下两个儿子,嗯,大儿子喜欢男子,然后喜欢的男子是二儿子,哥哥喜欢弟弟这像话

(确实不像话,明明是弟弟觊觎哥哥╮(╯▽╰)╭)

     自己两个儿子又都说是谣言,那能怎么办呢,谁会没事毁自己名声啊,于是只将两人禁闭一月,勒令天宫内不许再提及此事

     润玉“抱歉,此事是我连累你了”

     旭凤“兄长要这么说那就见外了,我怎会介意这点谣言呢”

     荼姚无奈的望向自家不争气的儿子,流言满天飞了都没能坐实,最终想了想决定自己出手,夜半三更将自己儿子下药直接扔进了璇玑宫

    “兄长,我热,我难受”

    “旭凤你忍忍,我带你去天河里泡会儿”

   

    “我不想去天河,我想要兄长,兄长,我心悦你”

 

    “旭凤,不可胡闹,我是你兄长”

   

      “兄长,我这寰谛凤翎只此一只,我如今将它送给你难道你还不能明了我的心意吗,我喜欢你,此生只喜欢你一人”

       “我……”药效上头的旭凤直接吻住了润玉,未说完的尽数吞入腹中

      我亦欢喜你啊,旭凤

(车呢,肯定是没有的因为我不会,别嫌弃我😣)

       

      翌日

太微脸色发青的看着九霄云殿跪着的两儿子

(谣言的呢!?误会的呢?!!)

  

    “父帝,儿臣喜欢兄长,想娶兄长”

    

    旭凤见太微不说话便望向了自己母神

   荼姚“陛下,既然两个孩子两情相悦你不如就成全他们吧,自古以来龙凤呈祥,此乃祥瑞之景”

   

     “哼,随你”太微显然被两人气急,扔下三个字转身就走

    一个月后,火神夜神举行婚礼,天帝言此为顺应天道,龙凤呈祥

    

     “我就说吧,还是火神与夜神最配”

    两人望向彼此相视一笑

      

    




    

    

评论(13)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